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区人大开展巩固“非粮化”整治成果、提升稳粮保供能力专项视察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23-08-04

  8月4日上午,区人大开展巩固“非粮化”整治成果、提升稳粮保供能力专项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建忠带队,区人大农工委主要负责人,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区农业农村、财政、水利、自然资源和规划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实地视察

座谈会

▲区人大农业与农村工委主任薄国欣主持会议

20231011_171607_123.jpg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建忠讲话

      视察组指出,近年来,全区“非粮化”整治工作组织保障到位、配套谋划精准,稳妥有序推进,取得了很大成效。

      视察组强调,在思想上要正确认识“非粮化”整治工作的意义,将其作为“国之大者”“民生大事”,以非常决心、非常举措坚决抓好“非粮化”整治工作。在高标准要求上要完善粮食种植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合理规划,完善配套设施,确保维护有方。在稳粮保供上要精准施策,健全政策体系,培育新型农业种养殖主体,发挥农业“双强”作用,推动稳粮保供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