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上海市长宁区人大常委会来吴调研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23-09-01

 9月1日上午,上海市长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区“十四五”中评监督领导小组组长戴骅带队来吴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梓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胜富等陪同。

640 (3).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湖州多媒体产业园,该产业园位于我区东部新城,是以服务外包、多媒体产业为特色,以信息服务业、工业设计为主体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为湖州当地现代服务业企业的发展、人才引入集聚提供全程解决方案,建设成为集培训研发、生产制作、展览展示、生活娱乐为一体的产业综合社区。先后被授予浙江省服务外包示范区、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省信息产业重点项目、省特色工业设计基地、省级专业科技孵化器、省首批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省级广告产业园、国家级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等称号。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学,调研组一行纷纷表示,吴兴在“打造高能级科创平台”的规划和做法取得了显著成绩,调研组将充分利用此次交流机会,把学习到的好经验带回去。希望两地人大在今后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两地数字经济和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