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王树看望慰问高温一线劳动者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23-07-25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让一线职工的工作更加辛苦,他们战高温抗酷暑,始终坚守岗位,无惧骄阳烈日,安全有序施工。7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树带队慰问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甘道民等参加。

1.jpg

      王树一行来到东林镇浙江杰德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为高温天气依然坚守在生产一线的职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与工人代表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一线职工的敬业精神和高度责任感,感谢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并叮嘱项目负责人要重视高温季节的防暑降温和生产过程的安全管理,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要求,确保夏季安全有序生产。

2.jpg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顶着酷暑,坚守在一线,为我们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在东林镇农产品展示中心工地现场,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实地查看。王树表示,项目施工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加强施工现场隐患排查治理,关心关爱在高温下坚守一线的职工,重视高温季节的防暑降温和生产过程的安全管理,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要求,确保夏季安全有序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