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孝感市党政代表团来吴考察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23-08-12

      8月12日,由湖北省孝感市委书记胡玖明率领的党政代表团来吴考察,进一步深化交流、增进友谊,推动共同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贤龙,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树陪同。


1.jpg2.jpg

考察浙江三一装备有限公司

3.jpg4.jpg

考察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吴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赴浙江三一装备有限公司和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考察。三一装备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一等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公司研发生产的“三一SCC36000A履带起重机”创造了“全球第一吊”的神话;久立特材是国内首家专业生产工业用不锈钢管和特殊合金管材的上市公司,拥有CNAS认可国家钢铁实验室、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和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等科研平台。

      看展厅、进车间、听介绍,代表团一行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管理、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我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态势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代表团成员表示,吴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先进制造业发展、新兴产业培育等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效,着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值得代表团成员学习借鉴,大家将把在吴兴考察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