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检察院干部任前公示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21-01-08

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检察院干部任前公示


为了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根据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拟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任命的1名同志予以公示。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核实、反馈有关情况。

3、公示时间:从2021年1月8日起到2021年1月15日止。

4、联系和受理方式:

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间向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反映。联系电话:2537732;地址:南荡漾路177号(邮编:313000)。


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21年1月8日



image001.jpg

斯嘉,女,1992年7月生,汉族,江苏徐州人,2014年9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2020年12月纳入员额检察官管理,拟任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