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同心战“疫” 人大在行动】“逆行”显担当 携手齐抗“疫”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22-04-20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人大滨湖街道工委迅速反应,辖区内人大代表牢记职责使命,奔赴一线、坚守岗位、慷慨解囊,同心共筑阻击疫情的“健康防线”。

1.jpg

区人大代表、人大滨湖街道工委主任温玮国,带领工作人员严格监管长东未来城流调、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等防疫工作。滨湖街道长东未来城建筑工地多,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任务艰巨。为此,温主任组织成立“应急小分队”,妥善完成辖区工地两轮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各项环节周密细致、井然有序。

2.jpg

人大滨湖街道工委副主任周佩芬,带队赴辖区各餐饮旅游企业、商超、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以及居民小区,加强监督检查,督促指导经营主体、物管单位运用“湖州通”,守好“关键小门”,严格落实防疫工作。

3.jpg

市人大代表、丘城社区党支部书记马晓燕,组织各小区物业公司严管严控,守护小门“第一防”,带领社区干部洗楼摸排,熟知社区“底数网”,联合相关部门再三巡查,筑牢商家“防疫墙”。

4.jpg

区人大代表、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邱晟,靠前指挥,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积极组织力量响应防疫需求,有效完成了常态化防疫指导、防护培训、中高风险人群核酸检测等保障任务,彰显了使命担当。

5.jpg


区人大代表、新桥村党总支书记冯立新,与物业公司紧密配合,协调处置突发事件,确保小区封控安全;同时通过与吴兴农商行对接,为街道村社卡点赠送帐篷,筑牢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

6.jpg

区人大代表、横塘桥村党支部书记费雪寅,全力以赴做好小区管理、居民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成立党员先锋队,号召和组织“五老帮帮团”成为防疫志愿者,汇聚更多力量竭力守护家园。

7.jpg

区人大代表、浙江南太湖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诸强,带领团队做好公司防疫物资储备和后勤保障,加强公用公司规范管理和清洁消杀,监督物业做好测温扫码等安全检查和人员进出登记工作,同时,提供场地给黄金湖岸1000余名服务人员做核酸检测,为一线工作者送上温暖。

8.jpg

区人大代表、红木房酒店董事长沈建忠,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隔离点非常紧张的情况下,紧急调度出自己的酒店,为医务人员等一线抗疫人员带去“能量”和“力量”,践行社会责任和民族企业担当。

9.jpg

区人大代表、滨湖高中教务处副主任乐晓芳,有效落实防疫工作部署,做好全校师生的日常健康管理;同时组织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为“三区”的老师及学生开展钉钉课堂直播授课教学,保障好特殊时期正常教学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