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湖州市吴兴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22-06-01

湖州市吴兴区人大常委会

关于人大街道工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4月7日湖州市吴兴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湖州市吴兴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湖东、飞英、凤凰、滨湖等4个人大街道工委的工作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环渚、月河、朝阳、爱山、龙泉、康山、龙溪、杨家埠、仁皇山等9个人大街道工委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各人大街道工委2021年所做的工作,同意各人大街道工委提出的2022年工作思路,决定批准各人大街道工委的报告。

会议认为,2021年,各街道人大工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贯彻决策部署,主动服务中心大局,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在助力经济发展,回应民生关切、密切联系群众等方面,切实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指出,2022年,各人大街道工委要在区人大常委会和街道党工委(党委)的领导下,坚持扛起主城区担当,彰显首位区风采工作总定位,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坚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积极服务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聚焦“新青年城市”打造,全力助推低成本创业、高品质生活新城区建设,为推进市区一体、奔跑赶超,奋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书写美好吴兴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