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3月份大事记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18-04-03

1.3月2日上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8次常委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州市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通过了《湖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补选办法(草案)》,并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满票选举市委书记马晓晖为湖州市第八届人大代表。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2.3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德平带队来我区东林镇调研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

3.3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一行来我区调研地方立法和监督执行工作。

4.3月16日下午,由湖南省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带领的考察组来我区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旭等陪同。

5.3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荣带队来我区调研农业供给侧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