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4月份大事记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18-05-11

1.4月4日,我区召开人大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旭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茅利荣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新梅、汤益培、杨华林、严安成、甘道民,区人大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办公室全体干部,高新区分管副书记、分管委员,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街道人大主任、副主任、人大办主任,区监察委员会、区府办、区法检两院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并对做好今年全区人大工作做了部署。

2.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运鑫带领调研组来我区开展“提标杆破难题助赶超”专项调研。

3.4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志华来我区调研。

4.4月25日下午,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9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烟花爆竹“双禁”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我区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和美丽吴兴建设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吴兴区生产服务、供销服务、信用服务“三位一体”建设情况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批准了《关于批准吴兴区2018年度500万以下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职事项,并颁发任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