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辅导讲座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0-07-20

  今年是“十一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使代表们全面了解“十二五”规划相关知识,更好地审议我区“十二五”规划,7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和人大机关全体干部,专题听取了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倪跃田作的关于“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辅导讲座。

  辅导讲座从编制工作的基本方法和全市“十二五”规划总体思路等两方面展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既有较高理论指导意义,又有丰富的数据实例,帮助代表们进一步拓宽视野,创新思路。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金法要求,代表和从事人大工作的同志要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加强学习研究,将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于实践,在今后相关工作中,继续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努力做到看问题的眼光更准,想问题的角度更新,解决问题的方法举措针对性更强,从而,不断提高基层人大的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