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市人大胡菁菁主任一行来吴调研美妆小镇建设工作

来源 :吴兴区政府门户网 字号 :【 时间 : 2017-12-13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菁菁一行来我区调研美妆小镇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立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学锋等参加,区委书记吴智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美妆小镇管委会主任茅利荣等陪同。

  胡菁菁一行实地考察了检测研发中心项目现场、御梵化妆品项目现场、美妆科创中心和韩佛(湖州)化妆品有限公司,参观了美妆小镇展厅。每到一处,胡菁菁都详细了解美妆小镇建设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

  随后召开工作汇报会,在听取有关美妆小镇建设情况的汇报后,胡菁菁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区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吴兴美妆小镇特色亮点突出,招商引资、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胡菁菁强调,在美妆小镇建设过程中,相关部门要抓龙头,抓重点企业,要宁缺毋滥,对小镇各项工作进行精细化管理,把这里的“一厂一景、一树一路、一草一木”都打造成精品;要以发展的眼光来考虑平台建设工作,要积极开拓创新,引进新技术,紧跟科技发展的潮流。要鼓励企业进行品牌文化建设,通过对精品项目的打造,推进特色小镇的文化体系建设;在大思路、大格局、大趋势下,市委市政府要突出重点,抓住重点,给特色小镇建设出好主意,当好参谋。区委区政府要立足自身,谋划提升,充分整合资源,并对美妆小镇的定位、情况和发展趋势进行评估,多管齐下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