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省调研组来吴调研环境状况与环境目标完成情况

来源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时间 : 2017-12-22

13.webp.jpg

12月22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谈月明、赵玲、张新建率领的调研组来我区织里镇调研环境状况与环境目标完成情况。区委书记吴智勇,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旭,区委常委、织里镇党委书记温建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安成,副区长张文斌等分别陪同。

座谈会上,区政府、区人大汇报了我区环境状况与环境目标完成情况。在仔细听取了汇报后,调研组一致认为,在环境整治工作中,全区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思路相当清楚,重点领域不断突破,取得的成效也十分显著。调研组强调,要抓好水质工作,防止蓝藻反弹,进一步巩固落实河长制,保护好一江碧水。要做好大气治理工作,把“双禁”政策宣传好,严格执行好相关要求,确保“双禁”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作为生态文明示范基地,吴兴要把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下真功夫,全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人大报告工作制度要继续推进制度化、量化和具体化,充分发挥好监督职能作用。

会后,省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了织里镇盘珠漾公园、利济文化公园、老街拆迁现场、永昌电机项目施工现场、东尼电子有限公司等地,并参观了织里镇中心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同时,省调研组还对织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