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王树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22-05-03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树带队先后赴环渚街道、东林镇督查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消防)、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工作。

湖州美新数码印花有限公司

▲浙江美欣达印染科技有限公司

▲绿城·锦玉园

▲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

▲东林镇南山村防汛防台应急物资仓库

 

▲东林镇卫生院

      在环渚街道,王树一行先后来到湖州美新数码印花有限公司、浙江美欣达印染科技有限公司、绿城·锦玉园项目建设现场开展检查。在东林镇,王树一行又实地检查了湖州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东林镇南山村防汛防台应急物资仓库、东林镇卫生院等地。每到一处,王树都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检查中,王树指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两手抓、两手硬”,各级各部门要把风险想在前、把隐患查在前、把漏洞补在前,对各项防控措施再抓紧再落实,筑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道防线。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安全机制执行到位,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提高安全生产水平;要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紧盯疫情的变化形势,及时调整完善防控措施,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区领导费屹巍、鲁有铭、甘道民、钱旻等分别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