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省人大调研组来吴调研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22-04-22

4月19日至20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率领的调研组来吴开展铁路规划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立法调研。市、区人大相关领导陪同。

1.jpg

▲调研沪苏湖高速铁路八里店制梁场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沪苏湖高速铁路八里店制梁场开展实地考察。“目前工程进展到什么程度?”“施工中有什么困难?”“目前工地上有哪些大型设备?”“工地上的安全管理做得如何?”在施工现场,调研组通过听取介绍、查看图纸,了解沪苏湖铁路工程概况,以及工程施工及安全管理情况。经过详细了解,调研组强调,铁路规划建设关系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要统筹布局、科学规划,从细节出发,多研究、多部署,不断完善路线、周边产业、建设用地等规划。施工单位要狠抓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目标工程;要完善安全管理,严守安全底线,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度措施、人员培训、隐患排查等方面工作,确保工程安全。

2.jpg

▲调研丝绸小镇

3.jpg

▲调研湖笔博物馆

4.jpg

▲调研妙西镇龙山人大代表联络站

5.jpg

▲调研西塞科学谷

在吴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丝绸小镇、湖笔博物馆、妙西镇龙山人大代表联络站、西塞科学谷等,就相关工作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