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团活动审议政府、计划、预算、环境保护等报告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18-02-02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2月2日下午,出席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分代表团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和环境保护报告,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同为吴兴的发展出谋划策。

吴智勇在参加人大第一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政府工作报告对2018年工作部署精准务实,主要体现在:善作善成、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改革引领、步伐坚定有力,科学统筹推进各领域改革,努力释放发展新活力;经济建设、举措创新务实,坚持把“项目双进”工作放在首位;为民情怀、社会事业浓墨重彩,坚持以民为本;责任加压、自身建设拉高标杆,以务实的作风,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府行政质量、行政效率和公信力。

陈江一边听取代表们发言,一边认真记录,他强调,做好政府工作关键在于实干,在于抓落实。要抓精准落实,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抓创新落实,努力破解矛盾,创新体制机制建设;抓担当落实,领导干部冲在前,勇于“挑担子”;抓制度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吴旭指出,2018年,吴兴要锁定高标准赶超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跳起来摘桃子”的要求,牢牢锁定一个赶超的县区,拉高标杆、自加压力,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把工作赶上去,真正实现赶超发展的目标;要高水平推进“八大行动”,坚持“就高不就低、就快不就慢”的原则;要高质量兑现“民生实事”。